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脱贫攻坚

“消费帮扶大礼包”从秦安县运抵北京科技大学

22-09-28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陈汐

  原标题:“消费帮扶大礼包”从秦安县运抵北京科技大学

  中国甘肃网9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25日,由天水秦安县苹果、花椒、蜂蜜、藜麦、菊花等优质农特产品组成的2511份“消费帮扶大礼包”,由2辆大货车从秦安县运抵北京科技大学。

  2012年,北京科技大学同秦安县建立结对帮扶关系。此次采购活动是北京科技大学消费帮扶秦安县的重要举措。其中,1315份大礼包将在校本部和管庄校区发放,1196份大礼包将通过快递发往全国各地。在2022年重阳节到来之际,学校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将品尝到秦安味道。

  据悉,经北京科技大学党委研究决定,自2022年起,每年从学校事业经费中预留专项资金采购秦安县农特产品用于重阳节慰问活动。学校联合校友企业,开发“情系秦安”微信采购小程序,上线新鲜水果、米面粮油等十余种秦安县农特产品,号召全体师生校友开展“消费帮扶大礼包”爱心采购活动,销售额已突破75万元。同时,组织开展第十三届“北科心·秦安情”校园营销大赛,学生团队销售秦安县农特产品26万余元。截至目前,北京科技大学累计采购和帮助销售秦安县农特产品2000余万元。

  通讯员 石建云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哈丽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