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甘肃省药物警戒中心成立

22-09-27 10: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陈汐

   原标题:省药物警戒中心成立

  中国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经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甘肃省药品和医疗器械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更名为“甘肃省药物警戒中心”。这是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实施后,新成立的第五家省级药物警戒中心。

  新成立的甘肃省药物警戒中心将承担全省药物警戒相关工作,对药品不良反应及其他与用药相关的有害反应进行监测、识别、评估和控制;承担医疗器械不良事件、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和药物滥用监测相关工作;承担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上市后安全性再评价工作;开展药物警戒、医疗器械不良事件、化妆品不良反应和药物滥用监测方法技术研究交流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