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部署消防安全集中攻坚行动

22-09-26 11: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部署消防安全集中攻坚行动

  马元永讲话

  中国甘肃网9月26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杨丹晨)9月22日,我市召开部署消防安全集中攻坚行动会,副市长马元永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分析了今年以来全市消防安全形势,部署了消防安全集中攻坚行动重点工作,行业部门和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市消防救援支队各大队依次连线汇报了辖区消防监督检查、熟悉演练、战勤保障拉动演练等情况。

  马元永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和工作紧迫感,突出防范重点,不断改善全市消防安全整体环境;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消防重点工作落实落细,从讲政治、促发展的大局出发,全面抓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