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检察机关喜迎党的二十大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22-09-24 22:23 来源:新天水网 编辑:田洋

  新天水讯【记者 赵蔓】9月24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市检察机关喜迎党的二十大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万寿宫开展。

  此次书法美术摄影展由市检察院主办,天水美术馆和各县区检察院协办。活动共征集到261幅书画摄影作品,经专业人士评审,最终评选出108幅入展。其中,书法作品49幅,美术作品29幅,摄影作品30幅,并特邀各级领导、专业人士创作作品12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突出,内容积极健康,饱含时代激情,体现检察视角,比较全面地体现了全市检察干警的文化艺术修养,达到了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和艺术性的有机统一。

  市政协副主席崔玉军宣布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展。市检察院检察长杨耀明致辞。杨耀明表示,全市检察机关将以此次展出为契机,持续推进检察文化建设,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扎实的业绩,咬定青山不放松,百尺竿头更进步,立足检察职能、服务中心大局,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