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实验幼儿园“喜迎二十大”暨庆祝建园30周年幼儿美术作品展开展

22-09-24 22:22 来源:新天水网 编辑:田洋

  新天水讯【记者 李旺旺】翰墨抒情,丹青绘意。9月24日,天水市实验幼儿园“喜迎二十大”暨庆祝建园30周年幼儿美术作品展在山陕会馆开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文东宣布开展,副市长汪小娟讲话。

  本次展览共分15个种类,展出作品2000余件,其中色粉画、沥粉画、重彩画等绘画作品650幅,软陶、沙瓶画、易拉罐雕刻等手工作品360件,陶艺、木工、扎染、剪纸等中国传统艺术作品990余件。作品构思新颖、想象丰富、色彩鲜艳,洋溢着童真童趣,浓缩着质朴认知,饱含着新时代儿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家乡的朴实情感,也反映了他们赞美新时代、讴歌新生活的真情实感。

  汪小娟希望天水市实验幼儿园秉承“实验”宗旨,锐意改革创新,不断探索“高品质、精内涵、强特色”的办园之路,努力在全市学前教育改革发展中扩大示范领跑效应。教育行政部门要牢牢把握“学前教育是人生奠基阶段”这一本质特征,持续加大学前教育投入,稳步改善城乡办园条件,大力推行科学保教理念,不断提升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水平,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幼有善育、幼有优育的良好期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