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喜迎二十大·甘肃供销金秋消费季”系列活动兰州会场启动仪式举行

22-09-24 11: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喜迎二十大·甘肃供销金秋消费季”系列活动兰州会场启动仪式举行

  中国甘肃网9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蒋凌)为庆祝第五个农民丰收节,9月23日上午,市供销社举行“喜迎二十大·甘肃供销金秋消费季”兰州会场启动仪式。据介绍,此次活动直播带货活动将举行四场,通过直播带货,进一步扩大“甘味”农产品影响力,促进农产品多渠道销售,助力农业产业提质增效,进一步展示供销社服务“三农”的责任担当和全面深化改革、服务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

  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甘肃供销金秋消费季”为主题,依托兰州金达“甘味”农产品展销中心、金农鲜生旗舰店等线下渠道,采取品牌推介、展示销售、直播带货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销兰州百合、三炮台、皋兰禾尚头面等9个市州的20余种110个特色农产品,带动市民节假日消费,提升“甘味”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农民致富增收,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

  启动仪式后,现场开展了网红直播带货、秒杀等助力农产品线上促销活动,观众热情高涨,多款产品短时间内被抢购一空,仅供销品牌的兰州牛肉面产品销售6000余盒,单场直播总销售额十万余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