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为市民群众欢度节日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22-09-24 11: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为市民群众欢度节日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中国甘肃网9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魏奇峰)9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安排部署国庆长假期间安全生产和生活物资保供稳价工作,要求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市民群众欢度节日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指出,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做好现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特别重要。各级各部门要持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厉查处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常态做好疫情防控,坚决守住不发生聚集性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要全面抓好安全生产,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要有序组织招录考试,确保招考工作圆满成功。要全力做好节日期间保供稳价工作,确保群众安全欢乐过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