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天天315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夜间巡查 确保“菜篮子”安全

22-09-23 17: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市市场监管局夜间巡查 确保“菜篮子”安全

  9月22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为确保农贸市场安全有序运行,兰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选派26名执法人员组成张苏滩蔬菜批发市场工作专班,每天晚9点至次日凌晨6点彻夜驻守张苏滩市场,开展夜间疫情防控督查。

  在督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查各类蔬菜的进货来源,并加强价格的监督检查,对借疫情防控之机囤积居奇、串通涨价、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物价等扰乱市场价格秩序的违法行为,依法从严从快查处。同时,严密监测生活物资入市,保障供应充足,确保商品供应不断档、不脱销。严查所有进入市场人员的核酸检测结果,对保供点内秩序进行维护,严格落实一日一消毒制度,全力守护群众“菜篮子”安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