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天天315

从即日起兰州市开展根治欠薪专项接访活动

22-09-22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从即日起全市开展根治欠薪专项接访活动

  记者从市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从即日起至2023年1月20日,全市组织开展根治欠薪专项接访活动。

  据了解,根治欠薪专项接访分每日接访和集中接访。每日接访的第一阶段为2022年9月15日至10月15日;第二阶段为2022年12月20日至2023年1月20日。集中接访第一阶段为2022年9月28日上午;第二阶段为2023年1月5日上午。

  凡在兰州市境内务工发生欠薪的农民工,劳动保障监察机构严格按属地管理原则接访立案,执行好“即接即转”工作要求。投诉人尽量提供劳动合同、工资清单、结算单等与欠薪相关的证据材料及项目负责人等联系方式。来访及投诉人请严格遵守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措施,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做好个人防护,依法反映个人诉求。涉及人数较多的投诉人,可推选2至3名代表进行投诉处理,不聚集、不聚众。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