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天天315

兰州市大气办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建筑工地须严格落实抑尘措施

22-09-21 0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9月19日,记者从市大气办了解到,连日来,该办对全市建筑工地扬尘抑尘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要求建筑工地必须严格落实抑尘相关措施。

  检查组先后来到万福城项目工地、碧桂园项目工地、三条岭项目工地一标段,逐一检查了建筑工地防扬尘措施的落实情况。市大气办要求,城关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指挥部密切关注环境空气质量和气象因子的变化趋势,及时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加强联动,协作配合,锁定重点时间段、重点区域,严格督促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落实污染管控措施,加强扬尘管控,强化建筑施工工地落实抑尘要求,全方位监督工地严格落实工地周边围挡、物料堆放覆盖、土方开挖湿法作业、路面硬化、出入车辆冲洗、渣土车辆密闭运输。

  秋冬季是大气污染防治的关键阶段。市大气办要求所有人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压实工作责任,把做好秋冬污染管控作为当前各项任务的重中之重,切实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力争完成今年既定的目标任务,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