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天天315

统计法对市民生活有哪些影响?

22-09-22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什么是统计法?统计法对市民生活有哪些影响?9月1日,兰州市统计局在全市范围内启动统计法律法规宣传月活动,深入瑞德摩尔商业广场、高新技术创新园开展定点宣传活动,走进南面滩社区、段家滩路东社区、雁北街道大桥社区为辖区居民送法、普法,经过半个多月的时间,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让市民了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市民对统计法律意识知晓度得到明显提升。为更好地营造统计法律法规社会氛围,扩大统计法律法规意识的影响力,即日起,市统计局通过《兰州日报》《兰州晚报》推出《统计法宣传知识竞赛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市市民开展。

  参与方式一:报纸答题。市民可将答完后的报纸试题送往兰州报业大厦11楼热线室,即可领取参与奖品(防疫口罩和扑克)。

  参与方式二:网络答题。市民可扫描二维码参与在线答题,每次从统计法律法规题库随机抽取10道题竞答,获得满分(100分)后,即可前往兰州报业大厦11楼热线室,领取参与奖品(防疫口罩和扑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