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早晨冷飕飕 中午暖洋洋 气象部门提醒:增减衣物须及时

22-09-22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早晨冷飕飕 中午暖洋洋

  气象部门提醒:增减衣物须及时

  中国甘肃网9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9月21日,来自省、市气象局的消息,眼下秋意渐浓,短期内,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温差在10℃以上,早晨冷飕飕,中午暖洋洋。气象部门提醒大家,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物,以免受凉感冒。

  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预计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甘南、陇南两州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另外,河西五市伴有5级左右偏东风。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甘南、陇南两州市及定西市西部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祁连山区阴有小雨或阵雨。

  22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14℃至24℃之间;23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12℃至23℃之间;24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11℃至24℃之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