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未来一周 甘肃省多地晴空“霸屏”

22-09-21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未来一周 我省多地晴空“霸屏”

  中国甘肃网9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9月20日,来自省、市气象局的消息,预计未来一周,我省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甘南、陇南两州市多分散性小雨或阵雨,26日至27日,我省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提请注意防范。

  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预计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祁连山区、甘岷山区阴有阵雨。另外,河西五市伴有5级左右西北风。21日清晨,庆阳市部分地方有雾。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甘南州多云,部分地方阴有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另外,河西五市伴有5到6级偏东风。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甘南、陇南两州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

  21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12℃至27℃之间;22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14℃至24℃之间;23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14℃至23℃之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