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兰州中川机场发布最新进出港旅客排查管控措施

22-09-17 07: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中川机场发布最新进出港旅客排查管控措施

  中国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16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发布最新进出港旅客排查管控措施,调整了重点疫区及高、中风险地区名单。同时,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前,在兰州经停的进京航班,除特殊情况外,经停期间过站旅客不下飞机。

  进港旅客近7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公布为准)旅居史的旅客;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级行政区(直辖市为所在街道)其他地区旅居史但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旅客;甘肃健康码为红、黄码旅客(入境解除隔离人员除外);判定为密接、次密接的旅客。以上“四类”旅客(含中转)由执飞航空公司协调前站机场予以劝返,执意前往的,落地后移交兰州新区排查管控。

  入境不满10天(含)的,移交新区隔离点过渡留观并转目的地市州接回,或由属地市州从机场专车闭环接回;自入境之日起超过10天的,按照正常旅客排查管控。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