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受冷空气影响 甘肃省大部将降温4℃至6℃

22-09-16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晴暖暂别舞台 阴雨即将登场

  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大部将降温4℃至6℃

  中国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9月15日,来自省、市气象局的消息,秋日暖阳已“供应”结束,一大波降温、降水“奔走”在路上。受冷空气影响,从15日夜间开始,我省大部将迎来一次降雨天气过程,武威及我省南部局部地方有中雨,其余地方以小雨天气为主;18-19日,无论是雨量还是降雨,范围都会进一步扩展,降雨的到来将会使气温继续下降,昼夜温差拉大,凉意更浓。

  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预计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酒泉、嘉峪关、庆阳三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阵雨或小雨,张掖、白银、平凉三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阵雨,其中武威、临夏、甘南三市州局部地方有中雨。受冷空气影响,16日白天,全省大部气温将下降4℃至6℃。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等州市多云间阴有小雨,其中临夏南部、陇南北部及天水北部有中到大雨;武威、兰州、白银、庆阳等市多云,部分地方阴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甘南、陇南、天水、平凉等州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祁连山区阴有小雨或阵雨。

  16日,我市为多云转小雨天气,气温在16℃至23℃之间;17日,我市为小雨天气,气温在14℃至22℃之间;18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11℃至27℃之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