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众心向党,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全国巡展(陇南站)开幕

22-08-30 11:56 来源:陇南科协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众心向党,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全国巡展(陇南站)开幕

  8月29日,由中国科协、甘肃省科协主办,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教育局承办的“众心向党,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全国巡展(陇南站)在市文化馆开幕,市委副书记蒋小丽参加了开幕仪式并宣布开幕,市直相关单位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展览聚焦“众心向党,自立自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伟大指引为主线,以科学家精神内涵为框架,将“两弹一星”精神、西迁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抗疫精神、探月精神等贯穿其中,集中展示了我国科学家群体的时代照片、亲笔信件、手稿笔记等珍贵资料,立体呈现了百年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科技工作者投身科学救国,科技报国、兴国、强国伟大事业的感人故事。

  通过参观展览,引导广大社会公众走进科学家们的精神世界,汲取科学家精神的力量,积极弘扬和自觉践行中国科学家精神,以老一辈科学家和新时代优秀科技工作者为榜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三城五地”建设和“十大行动”的生动实践中去,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巡展时间为8月29日到9月9日,期间各单位将按照巡展时间安排有序参观展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