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百日项目双攻坚活动部署会议召开

22-08-27 07:55 来源:陇南发布 编辑:赵满同

  8月24日,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百日项目双攻坚活动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漆文忠、李逢春、陈贵生、刘诚、张永刚、何红梅以及市政府秘书长赵亚军出席会议。

  刘永革指出,回顾上半年政府工作,全市产业发展支撑有力,投资拉动增势强劲,城乡建设各显特色,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民生保障有力有效,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较快、好于预期,实现了“双过半”目标。

  刘永革强调,今年下半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紧紧围绕“三个环境”,全力抓好项目双攻坚、抓巩固促增收“两个百日活动”,坚决守好耕地粮食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一排底线”,强力推进生态地灾搬迁、民生实事办理、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迎检、县域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推动各项既定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政治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省政府第十一次全体会议暨全省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会上还对今年新入规上限的7家企业进行了表彰奖励。

  (文图/陇南日报·陇南发布记者 王坤)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