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2022年陇南成县核桃节展销会在杭州举办

22-08-29 15:50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 视听甘肃 编辑:沈文刚

  话合作愿景,齐绘创业蓝图。8月29日,2022年甘肃陇南成县招商引资推介签约暨网上核桃节展销会在杭州举办。

  推介会上举行了招商引资签约仪式、核桃购销签约仪式,开展了相关企业及网络达人现场直播带货、现场互动体验成县核桃系列农特产品等系列活动,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推介成县核桃产业。

  成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赵彦凯赵彦凯介绍,今年立足县情实际,在重点打造“文旅康养产业链、绿色能源产业链、大数据产业链”三大产业链外,还谋划了铅锌冶炼、新型建材、酒类酿造、核桃产销、万寿菊辣椒花椒加工产业链等八大产业链条。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是甘肃成县首次在省外举办的招商推介会,成功签约4个招商引资项目,引资7000万元,签约核桃购销协议4份,签约金额2639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