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秋雨频频 天气转凉

22-08-26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秋雨频频 天气转凉

  中国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滕效宏)8月25日,来自省、市气象局的消息,近期,我省河东大部分地方雨水天气频发,气温也随之下降,周末兰州市白天的气温或下降至21℃左右。

  预计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甘南、陇南、天水、平凉、庆阳阴有阵雨或小雨,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雨,兰州、白银、临夏、定西多云间阴,局部地方阴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祁连山区阴有阵雨或小雨。

  据兰州市气象台发布的消息,预计27日至30日,我市多阴雨天气,主要降水时段为27日2时至28日5时和29日8时至20时,全市大部累积雨量15至30毫米,永登西部、七里河南部及榆中中南部累积雨量可达40至60毫米。其中,27日14时至23时,以阵性降水为主,最大小时雨强20至30毫米,其余时段以稳定性降水为主,小时雨强5至10毫米。

  26日,我市多云,气温在19℃至27℃之间;27日,我市多云转小雨,气温在20℃至25℃之间;28日,我市中雨转小雨,气温在17℃至21℃之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