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主汛期没结束 甘肃省强对流天气仍较多

22-08-25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主汛期没结束 我省强对流天气仍较多

  中国甘肃网8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8月24日,来自省、市气象局的消息,目前依旧是主汛期,我省强对流天气过程仍然较多。短期内,陇东南大部多降水天气过程,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雨。

  8月24日11时,兰州中心气象台发布甘肃省暴雨蓝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我省武威、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地部分地方及定西南部、甘南西部有大雨。

  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预计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甘南、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阴有阵雨或小雨,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雨。兰州、白银、临夏、定西等市州多云,部分地方阴有阵雨或小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祁连山区阴有阵雨或小雨。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甘南、临夏、定西、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地方大雨。酒泉、嘉峪关两市多云,部分地方阴有阵雨或小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地方中雨。

  25日,我市为小雨转多云天气,气温在16℃至25℃之间;26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18℃至27℃之间;27日,我市为多云转小雨天气,气温在19℃至26℃之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