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甘肃省水路交通运输有序恢复

22-08-26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全省水路交通运输有序恢复

  中国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谭安丽)8月25日,记者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自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水路运输行业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及时有效地阻断了疫情水上传播链。全省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我省水路交通运输行业有序恢复,兰州、白银、陇南三市水路交通运输复航。各地水运机构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及时督促水路运输经营者认真开展渡口、码头、候船大厅和船舶等场所的消杀工作,严格落实“一扫三查”“一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通过水路交通运输传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