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兰州大学教授汤庆艳荣获第十八届青年地质科技奖“金锤奖”

22-08-22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大学教授汤庆艳 荣获第十八届青年地质科技奖“金锤奖”

  中国甘肃网8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武永明)中国地质学会近日公布了第十八届青年地质科技奖(金银锤奖)评选结果,10名才俊被授予“第十八届青年地质科技奖——金锤奖”荣誉称号,兰州大学教授汤庆艳是甘肃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青年学者。另有40人荣获“第十八届青年地质科技奖——银锤奖”。

  为表彰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和科学道德及学风的40周岁以下的青年地质工作者,向中国地质学会成立百年献礼,学会于今年2月启动了第十八届青年地质科技奖(金银锤奖)申报工作。此次评审经过严格的评选程序,从我国地质行业各部门单位推荐的候选人中评选产生50名获奖者,他们是我国地质科技和地质找矿战线中的杰出青年代表。

  青年地质科技奖是由中国地质学会主办的中国地质界青年最高荣誉奖,每两年评选一次,评选范围为在地质科技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青年工作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