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年度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人物、助残新闻人物在京揭晓——我省两位优秀残疾人荣获提名奖

22-08-08 08:39 来源:甘肃残联 编辑:薛敏

【专题】强国复兴有我-甘肃省残联特辑

  7月16日,“共享芬芳·共铸美好”主题演出暨2021年度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人物、助残新闻人物揭晓活动在北京召开。

  活动现场揭晓了2021年度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人物、2021年度助残新闻人物,以及专家提名“2021年度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人物”、专家提名“2021年度助残新闻人物”等多个奖项。我省推荐的残疾人运动员连浩荣获“2021年度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人物提名奖”,残疾人企业家唐小翠荣获“2021年度助残新闻人物提名奖”。

  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副会长郭利群表示,残疾人事业新闻人物的事迹于平凡中蕴含着不平凡,展示了残疾人坚韧不拔的毅力和自尊自强、不折不挠的精神,这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具体诠释和生动写照。近年来,扶残助残活动在全社会深入开展,成为各行各业各地的道德共识和行动自觉。助残新闻人物以真挚的博爱情怀、无私的奉献精神,为残疾人排忧解难,书写了人间大爱,引领了社会风尚。

  活动的顺利举办旨在呼吁社会各界更多地关注残疾人,加入到扶残助残的行列中来,鼓励广大残疾人追求梦想,不断丰富精神生活,共同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