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宋保才调研推动省康复中心新区医院项目建设工作

22-08-08 08:37 来源: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 编辑:薛敏

【专题】强国复兴有我-甘肃省残联特辑

  8月2日上午,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宋保才赴新区实地调研甘肃省康复中心新区医院项目建设进展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落实省残联党组关于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的决策部署,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同时,要启动“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新区医院9月份如期开业。医院党委书记王登廷陪同调研。

  宋保才先后对医院室内外工程建设推进情况作了实地察看,并召开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认真听取各施工方、监理方和基建办负责同志工程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指出,一是新区医院项目建设工作已到了最后攻坚冲刺阶段,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紧盯时间节点,压实责任,全力推进,狠抓落实,打好项目建设最后攻坚战,确保项目如期竣工开业。二是各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优化施工计划,抢工期、赶进度,要克服疫情因素影响,主动出击,集结各方力量,保障工程建设物资及时安全到位,确保工程建设不松劲、不断档。三是要进一步守好安全底线,压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防范措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质量推进医院建设,做到质量、安全与工程进度有机统一,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医院主体责任,加强组织协调,加强项目建设方、基建办、监理方、施工方等各方之间的联络沟通,及时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质保量如期开业,切实把医院项目建设这一扶残惠民的实事办好办实办到位。

  宋保才在新区医院调研结束后,又驱车专程来到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本部和甘肃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就同步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提出要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