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三农

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7·24雹灾农业保险查勘理赔专题会议

22-08-02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农业农村局召开7·24雹灾农业保险查勘理赔专题会议

  中国甘肃网8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谭安丽)日前,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农业保险专题视频会议。会议听取了永登县、榆中县、皋兰县关于7·24冰雹灾害受灾情况,市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报告了雹灾查勘理赔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7月24日的冰雹灾害使榆中、永登、皋兰三县农业生产遭受了严重损失,县农业农村局、农业保险承保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第一轮灾情查勘完成后,及时开展定损理赔工作,牢牢守住防止返贫的底线。

  会议要求,要加快理赔进度,对绝收作物,要应赔快赔,最迟于8月5日前理赔到户;对未造成绝收的受灾作物,待农作物恢复生长特性后,承保机构要再进行查勘,并根据条款确定损失数额,切实做到不惜赔、应赔尽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