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聚焦兰洽会 】酒泉馆:汇集20余家新能源企业近百种特色展品

22-07-08 14: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霜

【专题】第二十八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酒泉展馆位于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二楼,占地面积882平方米,是蓝白相间的新能源展馆,展现酒泉发展清洁能源、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愿景。展馆设计采用现代综合布展形式,利用声光电、VR等技术,并通过实物与模型结合、实景与沙盘互补的方式,汇集全省20余家新能源企业最新、最齐全的近百种特色展品。尤其是在风电、光电、光热发电、中央沙盘区、储能和氢能、抽水蓄能、酒泉硅碳产业园等10多个展示场景中,集中呈现了酒泉在发展新能源产业方面的丰硕成果。

  本网记者 张兰琴/文 程霜/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