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聚焦兰洽会】庆阳馆:国家战略集聚一身 能富庆阳数赢未来

22-07-08 14: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霜

【专题】第二十八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庆阳展馆设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二层特色优势产业展区,展馆以“能富庆阳数赢未来”为主题,门楣正面镶嵌着两个红色的繁体“庆阳”大字,左右两侧LED屏幕上滚动播放着《魅力庆阳》《红色南梁热土庆阳》《黑金难觅筑梦庆阳》《承载国家使命展现老区担当(庆阳国家数据集群)》宣传片,展馆内部以文、图、声、光、电等多种手段介绍了庆阳基本市情和发展思路,集中展示了庆阳作为全国唯一集“南水北调”“西电东送”“西气东输”“东数西算”“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于一身的辉煌成果和美好前景。

  本网记者 张兰琴/文 程霜/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