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天天315

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22-06-27 07: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新一期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具体如下:

  红榜

  安宁区政府培黎街道甘铝社区安宁馨苑小区倾心打造文明、和谐、美好的小区环境,力争构筑一个有温度的党群共建和谐共同体,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感。小区在每日早中晚垃圾投放高峰期安排督导员开展桶边督导活动,每周定期在小区内开展相关垃圾分类宣教督导活动。

  西固区政府西固城街道中路北社区景荷小区,小区内通过平日里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小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小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升小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到底。

  黑榜

  七里河区政府敦煌路街道光华街社区光华家园,桶边督导不到位,垃圾混装未分类,有垃圾落地现象,部分垃圾桶无生活垃圾分类标识。

  城关区政府酒泉路街道中街子社区中街子蔬菜市场口垃圾投放点位,桶边督导不到位,垃圾混装未分类,有垃圾落地现象,垃圾桶较脏,四分类垃圾桶设置不到位,垃圾投放点位周边环境脏、乱、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潇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