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消费警示

兰州新区公安征集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

22-05-30 16: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新区公安征集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

  为严厉打击整治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诈骗违法犯罪,根据全国、全省统一部署,兰州新区决定开展为期半年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即日起,兰州新区公安局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

  举报人可通过中央政法委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从“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微信公众号中的链接进入12337举报平台——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线索举报入口)或电子邮箱594604526@qq.com、电话0931-5122465提供相关线索。此外,也可直接到兰州新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破案打击组(兰州新区泾河街1666号)提供相关线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