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生态文明看甘肃

兰州市生态局全力推动工业园区绿色发展

22-06-17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主动对接“提思路” 上门服务“助落地”

  市生态局全力推动工业园区绿色发展

  中国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杜志超)为助推兰州石化百万吨乙烯项目全面启动,科学合理化解历史遗留难题,实现西固区老石化工业基地的转型升级,推动化工园区绿色可持续发展,6月15日,兰州市生态环境局规划科、大气科、气候科、环评科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兰州市西固区化工园区总体规划(2022—2035年)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兰州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主动赴兰州石化公司就百万吨乙烯项目的化工园区认定、环境容量、碳排放指标、二氧化碳排放等环境制约因素进行实地座谈。

  座谈会上提出了兰州石化百万吨乙烯项目的化工园区认定、环境容量、二氧化碳排放、高压蒸汽热源等制约因素的解决途径和思路,这对兰州石化百万吨乙烯项目落地指明了具体方向,对兰石化公司“减油增化”战略目标实现起了推动引领作用,对提升我市经济实力具有重大意义。

  下一步,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跟进兰州石化百万吨乙烯项目中关于市生态环境局承办事项存在问题的办理进度,提供相关政策咨询服务,全力支持和服务兰州石化百万吨乙烯项目的落地建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