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生态文明看甘肃

祁连山下马兰花开

22-06-16 09: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祁连山下马兰花开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 成林 记者 雒焕素 摄)6月中旬,位于祁连山腹地的天祝县冰沟河文化旅游景区,漫山遍野的马兰花依次盛开,吸引了众多游客观赏。冰沟河文化旅游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区内有祁连冰川、阿尼岗噶尔雪山、祁连山天池、尼美拉大峡谷、马兰花大草原、弘化牧场、原始森林、高山草甸等自然景观,有“一日过三季、十里不同天”的美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