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生态文明看甘肃

兰州市城关区订立入河排污口标志406处

22-06-15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城关区订立入河排污口标志406处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杜志超)6月13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城关分局了解到,截至目前,城关区共订立入河排污口标志406处,在摸清家底的基础上初步实现了入河排污口动态监管。

  据悉,自开展入河排污口摸排登记以来,城关区通过人工现场查对和无人机航拍比对等方式对入河排污口进行翔实定位,全面掌握入河排污口的数量、分布、类型以及有水口排放的污水量、污染物等基本情况,初步形成了一张完整的排污口分布图,为入河排污口的规范化管理奠定了基础。截至目前,城关区共查实入河排污口482个,订立入河排污口标志406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