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酒嘉双城经济圈建设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嘉峪关市举行

22-06-07 14: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酒嘉双城经济圈建设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市举行

  中国甘肃网6月7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李巍 通讯员 赵晓燕)近日,酒嘉双城经济圈建设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市举行。会议分析了酒嘉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生态环境领域协作推进情况,听取了我市空气微测站运维及其监测数据在大气污染防治中发挥作用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达成了共识。

  会议要求,双方要不断探索两地协同合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尤其要在推进双碳目标、加强新污染物治理、共同谋划环保项目、强化项目审批联动、跨区域联合执法等方面深入研究,不断推进双方协作走深走实。要共同发挥牵头单位作用,推进专责组职责落实,协调各成员单位履职担当,形成共护一河清水、共保一片蓝天、共治一方净土的协同发展合力,有效提升生态环境领域整体合作水平,以优美生态环境助力酒嘉双城经济圈建设。

  会后,两市生态环境部门还深入嘉峪关海中环保科技公司对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危)废项目进行了调研。该项目为2020年甘肃省重点招商引资签约项目。项目的建成投产,为嘉酒两地危险废物处置和资源化利用提供了新途径,尤其能够缓解化工企业危险废物处置压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