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公交公司开通2022年高考校车专线

22-06-06 14: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公交公司开通2022年高考校车专线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回静)2022年高考即将来临,为更好地在高考期间为考生提供便利的交通出行保障,积极履行社会公益职责,定于6月7日-8日开通由4辆专用校车组成的高考校车专线。

  专线从汽车北站途经新华路主干道至市酒钢三中南校区,所有考生一律凭准考证实行免费乘车。同时,为配合好当前我市疫情防控举措,安排专人对校车进行消杀。此外,市公交公司组建了由公司职工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在市酒钢三中南门口组织车辆有序停靠,维护考生安全乘车秩序,全力保障好考生的出行安全。原市区通往市酒钢三中南校区的3路、10路公交线路继续运行。在此,也提醒广大乘车考生根据专线线路、运营时间表,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乘车路线,遵守乘车规则。

  考生们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必须佩戴好口罩才能乘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