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2022年“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活动启动

22-06-01 11: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2022年“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活动启动

  王晋婷崔明瑞出席启动仪式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李巍)5月31日,我市2022年“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活动,在雄关广场启动。副市长王晋婷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崔明瑞出席仪式。

  讲话中,王晋婷对我市近年来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成果作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说,各相关单位、社会各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加快构建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司法“六位一体”的未成年人保护体系;要以“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为目标,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凝聚共识、凝聚合力、凝聚智慧,共同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仪式结束后,王晋婷、崔明瑞一行还对现场集中宣传活动进行了参观指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