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聚焦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刘凯: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在嘉峪关贯彻落实

22-05-28 18:28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编辑:洪煜然

  5月27日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嘉峪关代表团召开分团会议,讨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在会上作讨论发言。他强调,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省委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在嘉峪关贯彻落实。

  刘凯在发言时说,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尹弘同志的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发展定位精准,部署工作务实创新,是一个高举旗帜、指引方向的政治报告,振奋人心、彰显自信的发展报告,洞察时势、引领未来的战略报告,充满温度、满载情怀的民生报告,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完全赞同和拥护。

  刘凯指出,过去五年陇原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嘉峪关市各项事业也取得了全方位进步。特别是去年以来,市委对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方向、实践路径、工作举措,进行了一系列前瞻性思考、系统性谋划和战略性布局,鲜明提出“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的奋斗目标,谋划确定了“三地两点”的功能定位、“2+6+N”产业集群的发展支撑以及“酒嘉双城经济圈”的区域协同战略,为嘉峪关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刘凯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系统谋划了甘肃未来五年的发展,提出了许多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我们要不折不扣抓好省委决策部署的落实,聚焦“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推进实施“四强”行动、贯彻“十一个坚定不移”,把科技创新、产业转型、乡村振兴、生态保护、改革开放、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嘉峪关市经济总量做大、发展能级提升、群众生活改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