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216家企业走进校园招才引智 达成就业意向944人

22-05-27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216家企业走进校园招才引智

  达成就业意向944人

  招聘会现场 张建平 摄

  中国甘肃网5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5月26日,“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会暨兰州文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专场招聘进校园”活动在兰州文理学院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组织招聘企业216家,提供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岗位6712个,进场参加招聘的高校毕业生4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944人。现场招聘活动结束后将持续开展线上招聘。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人社部门把就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坚持早部署、早行动,锚定目标不放松,开足马力抢进度,千方百计稳就业、保就业。近期,人社部门紧盯各类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招聘求职需求,统筹谋划,主动发力,组织直播带岗等线上方式,搭建全新的就业服务平台,得到求职学生、用人单位及社会各方面的一致好评,全市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赵万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