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召开金融助力产业发展暨政银企担融资对接会

22-05-19 11: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召开金融助力产业发展暨政银企担融资对接会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白艳华)5月18日,我市召开金融助力产业发展暨政银企担融资对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了2021年金融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年的金融服务工作,进行了市长金融奖获奖单位表彰和政策解读及融资需求推介,3家企业与3家金融机构达成签订融资意向协议。

  赵宝毅要求,要肯定成绩,凝聚共识,增强金融助力产业发展促进增长的信心;要把握形势,突出重点,坚定金融助推产业发展服务实体的决心,努力实现信贷规模再提升、金融服务再创新、推动对接渠道再畅通;要找准定位,紧跟市场,树立企业结构转型提升发展水平的恒心,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着力营造金融资源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为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