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残联党支部开展“学习长城文化 弘扬长城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2-05-13 08:37 来源:嘉峪关市残联 编辑:薛敏

【专题】强国复兴有我-甘肃省残联特辑

  5月10日下午,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嘉峪关长城博物馆开展“学习长城文化,弘扬长城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纵横万里,雄峙千年--长城历史沿革”“金戈铁马,边塞烽烟--古代长城战争”“长河落日,丝路花雨--河西长城与丝绸之路”“北漠尘清,山河形胜--嘉峪关 ”四个单元的文化陈列内容,并系统了解了长城修建的历史意义、建筑特点及丝绸之路等相关内容,深切感受到先辈们的勤劳和智慧,对长城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

  登高远眺,全体党员在深刻认识长城历史和文化的同时,领悟了长城精神的内涵,为嘉峪关的发展变化和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弘扬长城精神,自强不息、奋勇争先,为推进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