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残联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十七次集体学习

22-05-13 08:36 来源:嘉峪关市残联 编辑:薛敏

【专题】强国复兴有我-甘肃省残联特辑

  5月5日下午,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市残联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十七次集体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集体学习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的形式,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等相关内容,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四集《系统施治》。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受到了震撼,心灵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鉴,常怀敬畏之心,常敲廉洁警钟,政治上要做到讲政治守规矩,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要“以案为戒”,始终紧绷纪律之弦,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