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在敦煌市启动

22-05-13 18:05 来源:敦煌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5月11日上午,酒泉市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景区”活动在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启动。

   

  酒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韩卫忠宣布活动启动,酒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佩恒,敦煌市委副书记王金分别致辞。酒泉市民宗委副主任吴兴保安排部署了全市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景区”活动相关工作。敦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旭东主持启动仪式,敦煌市领导贺生荣、任斌、王志明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酒泉市领导向获得酒泉市第四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酒泉市第一批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荣誉称号的单位颁发了奖牌。同时,向获得敦煌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敦煌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敦煌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启动仪式结束后还进行了专场文艺演出。

   

   

   

  据了解,这次宣传活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宣传月期间将开展党的民族理论政策下基层“百场万人”大宣讲活动、中华民族一家亲主题摄影展、“各族儿女心向党 献礼党的二十大”文艺汇演、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竞赛、“民族团结一家人”大敦煌多民族文化交流专题展览以及媒体记者民族团结走基层、“送健康”义诊等13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真正使宣传月成为“宣讲月”“学习月”“创建月”“落实月”,引导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

  (秦美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