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王立奇主持召开酒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2-05-10 11:33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赵满同

王立奇在酒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保持战略定力

深刻完整全面贯彻疫情防控方针政策

图片

  5月9日下午,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酒泉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王立奇主持召开酒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图片

  酒泉市领导唐培宏、何效祖、崔福祥、义战鹰、张秀林、马斌、张鸿、李生潜等出席会议。

图片

  王立奇强调,全市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化对“动态清零”总方针重大意义的理解。要深刻完整全面贯彻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抓紧抓实到具体行动上,积极主动作为,把“外防输入”和“内防隐匿传播”作为重中之重,抓好人、物、卡口、快递等领域常态化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各类前哨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的检查,坚决防止出现漏洞;防控措施要更加精准,尽快出台关于客商入酒相应保障政策,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必要的对外交流活动正常开展;要做好应急准备,坚决克服并有效降低因准备不足带来的风险。要以最快速度落实即将下发的36条防控措施要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及时分解任务、倒排时间表,确保落实到位。

  王立奇指出,当前,酒泉市部分县市区60岁以上人口的疫苗接种率和加强针接种率仍然低于全省平均水平,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切实抓好疫苗接种工作,力争接种率尽快达到全省平均水平。

  酒泉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国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