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部署安排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场城市活动

22-05-13 16: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5月11日上午,副省长何伟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场城市活动筹办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梁朝阳,省文旅厅、省文物局等有关部门和兰州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在兰州举办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场城市活动,是国家文物局和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为甘肃我省向全国展示文物保护利用成效提供了重要平台。各有关部门和兰州市政府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策划,认真进行筹备,力争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会议要求,要加强工作统筹协调,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完善活动实施方案和分项工作方案,开幕式要有创意新意,论坛要论出高度水平,展览要突出文物精品,演出要彰显甘肃特色。要精心做好活动服务保障,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靠实各方责任,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各负其责、密切协作,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成功举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