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举办2022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22-05-13 09: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专题】打造都会城市 构建精致兰州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本网记者 任磊 郭瑞琦)12日,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护理部各级主任、护士长、护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焦作义主持。

院长周文策致辞

  兰大二院院长周文策表示,在兰大二院悠长的发展历程中,护理人员始终发扬“救死扶伤”的崇高职业精神,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过去的一年兰大二院护理事业在区域护理发展和特色专科护理方面都做了一定的创新与突破,护士队伍建设持续加强,护士执业管理制度日益完善,护理服务体系更加科学,护理服务模式创新发展。今后,希望大家锐意进取,努力拼搏,为推动医院护理事业加速前进贡献更大的动力与合力,为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党委书记杨建文致辞

  兰大二院党委书记杨建文表示,2022年是国家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也是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实施的一年,要继续加强护理队伍建设,创新护理服务模式,不断提高患者满意度,推进护理事业持续、健康发展。随着医学模式的转变和医疗改革的推进,护理工作已发展成为以病人为中心的全方位的健康护理,更加突出以人为本的理念。他希望全院护理人员要切实转变观念,主动适应形势,牢固树立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要加强学习、提升技能,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掌握运用现代科学技术的能力,练就过硬的本领;要继承和发扬护理前辈的优秀品格和崇高精神,牢记宗旨、恪守誓言,全身心地投入到为患者服务中,为医院建设发展增添力量。

为30年护龄的护理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表彰2021年度院级获奖集体和个人

  会上,为30年护龄的护理人员颁发荣誉证书,表彰了2021年度院级获奖集体和个人,医院护理前辈为2021年新入职护士进行了授帽仪式。护理部主任豆欣蔓汇报了2021年护理工作。支援新区核酸采集护士长代表周晓琴、护士代表石燕,院内疫情防控一线护士代表张爱玲,分别分享了她们的战疫经历和感悟。

护理部主任豆欣蔓汇报2021年护理工作

  随着医疗体制改革不断深化,时代赋予了护理工作者更艰巨的任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兰大二院护理团队将继续传承南丁格尔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医院护理前辈为2021年新入职护士“授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