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中国甘肃网全体员工赴安聚网络安全学院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22-05-07 19: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常欢

【专题】《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实施五周年

  中国甘肃网5月7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为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夯实网络安全管理基础,今天上午,中国甘肃网组织全体员工赴安聚网络安全学院(甘肃安聚科技安全有限公司)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培训中,安聚网络安全学院院长鲁述康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为主题,从当前网络安全形势、网络安全政策法规、网络安全意识养成三个方面,结合真实案例,对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向参训人员传递“网络安全无小事”的思想理念。

  此次培训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中国甘肃网全体员工的网络信息安全知识,增强了网络信息安全意识,为推动网站网络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培训开始前,中国甘肃网全体员工还参观了兰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党群服务中心、兰州市网络安全实验室、网络安全科技成果展厅、沙雳网络安全应急响应中心、新基建工控物联网安全实验室、商用密码关保网络安全应用技术研发中心等相关单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