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21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示范活动举办

21-10-16 14: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陈世赟

【专题】2021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

  中国甘肃网10月16日讯(本网记者沈文刚)10月16日,2021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示范活动在兰州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张乐群出席活动并讲话。

  作为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六大主题日之一,青少年主题日活动由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委网信办主办。活动旨在通过“五个一”系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在全市青少年中培树“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理念。

  张乐群说,全省各级共青团要发挥组织优势,开展好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系列活动,深化网络安全观宣传教育,旗帜鲜明开展网上舆论斗争,与相关单位、社会各界一道,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为维护网络安全、建设网络强国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新颖活泼的网络安全主题手抄报和绘画作品吸引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通过宣讲,让青少年们了解健康上网的方法,学会避免网络陷阱的技巧,提升网络安全意识。

  与此同时,全省各市州、86个县区依托青年之家、中小学校,同步开展青少年网络安全科普教育和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通过网络安全主题班会、知识讲座、知识竞赛,绘制手抄报等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在青少年群体中营造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良好宣传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