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省举办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网络双选会

22-05-02 09:5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省举办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网络双选会

  中国甘肃网5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苏家英)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西北师大承办的甘肃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春季综合类(教育行业、乡村振兴行业)网络双选会举行。

  本次双选会是为促进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为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人才精准对接服务的具体举措,是甘肃省“百日冲刺”就业服务系列活动之一。双选会共吸引了省内外318家参会单位在线选贤纳才,发布招聘职位1760个,提供岗位30893个,共有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33所高校的6352名毕业生参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