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4月14日至5月18日 甘肃生源毕业生跨省就业和解约集中受理

22-04-14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4月14日至5月18日 甘肃生源毕业生跨省就业和解约集中受理

  中国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对于确有特殊情况,需跨省就业的2022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甘肃省生源毕业生和需要解约的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甘肃省生源毕业生,跨省就业和解约申请如何办理?甘肃省教育厅近日发布公告明确,将于4月14日至5月18日(非工作日除外)集中受理(兰州市南滨河东路教育大厦1112室)。

  跨省申请经所在高校和跨入省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后、解约申请经所在高校及相关部门审核同意后,申请人持申请表、公费师范生协议书以及相关证明材料来甘肃省教育厅办理审批手续。公费师范毕业生需跨省就业的,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按照有关程序办理。公费师范毕业生需解约的,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办理解约手续的公费师范毕业生要按规定退还国家核拨的师范生公费教育经费,并缴纳该费用50%的解约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