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省科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6名博士毕业生

22-03-24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省科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6名博士毕业生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何燕)根据甘肃省科学院人才及学科发展的需要,该院决定采取公开考核招聘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毕业生26名。

  此次招聘岗位涉及2022年甘肃省科学院及下属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甘肃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甘肃省科学院地质自然灾害防治研究所、甘肃省科学院传感技术研究所等5家单位共26个助理研究员岗位,计划招聘博士毕业生26名,与该院研究领域相关专业均可报名。往届毕业生为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条件特别突出的人员还可适度放宽年龄限制;应届毕业生年龄不限。

  该院人才引进待遇包括:事业编制,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和各项待遇;安家费15万元,对引进人才取得“甘肃省陇原人才服务卡”的,可申请享受甘肃省《陇原人才服务卡制度实施办法》规定的20万元安家费;给予科研启动经费10万元,特别优秀者根据科研工作实际需要,科研启动费可不设上限;没有副高级职务任职资格的博士研究生按照现行甘肃省相关政策,工作满两年后经单位考核可定副高级职称;其他方面,省科学院可根据配偶的学历、工作情况,协调办理调动手续或协调安排就业岗位,协调安排子女就近入校学习。

  此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兰州市城关区定西南路229号 甘肃省科学院综合楼二楼人事教育处)和邮件报名(报名邮箱:gsasbsjq@163.com)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新冠病毒抗原检测服务费和新增药品临时性纳入医保支付范围 甘肃:新冠病毒抗原检测服务费和新增药品临时性纳入医保支付范围
  • 政策“大礼包”助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甘肃“1+2”中小微企业帮扶政策文件解读 政策“大礼包”助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甘肃“1+2”中小微企业帮扶政策文件解读
  • 任振鹤在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盯关键强责任抓落实 再坚持再加压再提速 以严紧细实的工作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防线 任振鹤在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盯关键强责任抓落实 再坚持再加压再提速 以严紧细实的工作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防线
  • 【甘快看】【小康路上看老乡】甘肃静宁:“粮田”变“良田”丰收有保障 【甘快看】【小康路上看老乡】甘肃静宁:“粮田”变“良田”丰收有保障
  • 【世界气象日】气象站为何一天两次放飞“大气球”?甘肃气象专家告诉你 【世界气象日】气象站为何一天两次放飞“大气球”?甘肃气象专家告诉你
  • 兰州市城关区:社工委委员当好疫情防控“五大员” 兰州市城关区:社工委委员当好疫情防控“五大员”
  • 【小康路上看老乡】华亭朱兴明:种出来的“莓”好生活 【小康路上看老乡】华亭朱兴明:种出来的“莓”好生活
  • 陇南武都:万亩油菜花竞相开放 陇南武都:万亩油菜花竞相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央媒体看甘肃】治沙植绿
2   甘肃省纪委监委制定若干措施 强化过渡
3   甘肃推进特教学校建设全覆盖
4   兰州市榆中县税务局打出减税降费和纳税
5   兰州市殡葬政策选编
6   甘肃省妇幼急诊科团队 守护患者安康 搭
7   甘肃确保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患者不因费
8   社区副书记张燕上“疫”线 当先锋
9   兰州市商务局督查超市菜市场 生活必需
10   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全力保
11   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紧急调拨物资
12   兰州市城关区开展核酸检测“查缺补漏”
13   中医护理助力新冠肺炎患者治疗
14   甘肃省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医疗服务价格确
15   甘肃省调整纳入医保支付范围的新冠治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