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四项重点节会活动邀您“乐游甘州”

22-04-18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四项重点节会活动 邀您“乐游甘州”

  中国甘肃网4月1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曹勇)4月17日上午,张掖市甘州区新闻办召开“彩虹张掖·乐游甘州”2022年重点节会活动新闻发布会,对该区2022年将要举办的四项重点节会活动进行了发布。

  张掖市甘州区拟定于5月4日在张掖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彩虹张掖·乐游甘州”2022年张掖全民健身彩虹跑暨“奔跑吧·少年”健康跑活动。比赛设置多彩乐跑、彩虹寄语、彩虹打卡、彩虹快闪、彩虹摄影大赛5个特色项目,比赛规模约500人。

  定于5月至10月在甘州区举办全国“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该项赛事由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甘肃省卫健委、张掖市委市政府等主办。活动共有景区“万步有约”观光健走、“红色”万步游、全国“万步有约”健走活动等八项内容,预计全国各地参加活动人员将超过10万人次。

  拟定于7月8日至10日在张掖芦水湾旅游度假区举办2022年中国·张掖动力冲浪板挑战赛,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甘肃省体育局、张掖市政府主办。全国顶尖的50多名动力冲浪选手将角逐动力冲浪板环圈竞速赛、障碍回旋赛等6个项目的冠军。

  拟定10月份在甘州区举办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决赛,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中国健身气功协会、甘肃省社体中心、张掖市政府主办。届时将由南北赛区选拔出的100支代表队,约800人参加此次比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